人间四月天(高考备考中)

微博:明哲保身12138
晋江:屠茶勇士
话本:一壶浮茶

应渊的幸福神生(8)

     走在街上,小兰花蹦蹦跶跶地瞧着街上的小物件和各类小吃,拿起个面具扣在了东方青苍脸上,被没来由的呼脸上的他不仅没生气,

笑着配合,一边提醒我小心脚下。我虽看不到东西,但也能想象到他们玩闹的模样,不由想起颜儿这朵顽劣的小桃花戏水时拨了我一脸水,当时我在给她绣腰带,怕伤到她只能躲。

      趁着空当,东方青苍已经把他和小兰花的一切讲的差不多了,本来是对有情人,可惜为了救他和苍生选择牺牲自己,他数万年来的疲于奔命,包括与我结为至交好友都是在寻找救她的方法,可以说如今他的性格已经是失去爱人后磨砺的结果,与当初那个凶残肆意妄为的大魔头不同。我又何尝不是与过往不同,现在的我半神半修罗。我与他相识在一处灵山洞穴处,我为了不给姐姐添麻烦,才躲到这处水云洞天处稳固元神,染青是神,我的元神她没法修补,况且修罗本质就是掠夺,也多亏遇上他,我的元神才修复好,身可为神,但元神依然是修罗。后面他发现我是唯一能和他抗衡的人,他甚至稍落下风时,我们决定结为至交,得知我本是修罗王,只想带着族人安分守己,没有什么称霸野心时,哀我之不幸,怒我不争气,如此实力如何做不得这六界之主?

       “唉,大木头,你看这个好看吗?”丨小兰花将兰花花环托至头顶,又将另一顶菡萏花环戴在我头上,我感知到头顶异物欲拿下,被双小手拉住,“别摘别摘,这个很好看哒,对吧,大强?。”自己看不见东西依然下意识面向东方青苍。“本座的小兰花说好看,你就戴着吧。”呵,那好吧,还本座呢,忘了自己现在是凡人了?头顶的缚灵簪闪了闪微弱的蓝光,我摸了摸自己的脸,已经施了法,一般人不会注意到我这张脸,东方青苍为了显示自己的重情重义,为我这位唯一好友买了许多衣裙珠钗,当然小兰花也拿了不少衣服。他一路上念叨我的审美有多差,竟都是素色,唯一的一件碧色衣裙还是他挑的,鉴于我死不同意穿桃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回来时,一位道人拦住了我们的去路,确切地说,似乎拦的是我。手下不服了,大嚷道,“来者何人?也敢拦我们员外的路?不妨在金陵打听打听,东方员外富可敌国!”东方青苍欲跳下看看,却被小兰花抱在怀里。乖巧的过分!“姑娘又见面了,或许是未来的你。”"什么未来?本座听不懂你在说什么!”我一脸不屑,切,休想决定我的命运。“老夫奉劝上神,珍惜眼前人,勿等失去方知后悔。”“本座行事从不后悔!”“那老朽拭目以待。”那人还说了句,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,我自认什么也不缺,也没什么人需要我在乎,染青,东方青苍,他们并没有多需要我。至于他,只能说对不起,下辈子我们之间一定要好好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不经意间呕出的血被我压下,我摸了摸头上的缚灵簪,为了防止自己弄伤他人,专门做了这个簪子给我压制体内过强修为。

      我们一行人到了处河畔,似乎是特别日子,岸边聚集了不少男女,成对放河灯。“请问今天什么日子?”被拉住的小哥本来想发火,一见钱立马笑的眉眼弯弯,“今天是姻缘节啊,一看你们几个就像外地人,这可不容错过!你们应该至少有一对是恋人吧?这里的姻缘石很灵的,据说三界的姻缘都能看,而且还是命中注定的!”果然吸引了小兰花,她拉我和东方青苍往前走,姻缘石旁没什么人,可能是人们都看完了,而其他人是不需要这个的,本来就相爱,可经受这一切。

     否,石头上刻着小兰花和东方青苍的,还有染青暮寒的,本欲离开,却看到了他的名字,旁边赫然是我的名字。

 彩蛋是女主的遗书及戴花环的女主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