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四月天(高考备考中)

微博:明哲保身12138
晋江:屠茶勇士
话本:一壶浮茶

应渊的幸福神生(7)

     我被她的胳膊勒到了,一不小心用力过猛,直接给人弹飞出去,小家伙吃痛地被我甩飞出去,摔了个狗吃屎。“哎呀!疼死人家啦!”我忍着耳朵的不适,想让她说话正常点,但是没啥用。眼见我没反应,她随即打滚哭闹,“呜呜呜,我只是司命殿里的一株小小兰草,我怎么这么命苦啊!如今又饿又疼!”我实在受不了了,只能上前把她从地上拎起丢回床上,准备给她做些点心菜肴填填肚子。小兰花委委屈屈地坐在凳子上摇晃着她本就不甚通透的脑袋。见她还欲哭,我瞥了她一眼,她吓得立马闭嘴。经过岁月积淀,我已经和从前的我大不相同了,但是眼神依稀带着曾经的锐利,这个我想抹也抹不掉的过往。也对,我这般不堪的人,怎么可能有神明眷顾我呢?怎么走到这个位置,手上沾满生灵的鲜血。想到这里,我不禁略微用劲,切菜的声音吓到了这小仙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端着菜走出来的时候,她居然睡着了,还吧唧着嘴。"好多,好多好吃的,嗯,都是我的,我的!别和我抢,大坏蛋!”还在梦游?真是朵傻花!贪吃还怂,我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   饭一端上来,某只馋虫立马醒了过来,“好香啊!这比水云天宴席上的菜肴都鲜美!”我也没做多少菜,因为不知道她吃什么,就大概做了些,剩下的都是点心汤水而已。油焖炸虾,荷叶糯米鸡,糖醋肉和红烧里脊,文思豆腐,松鼠桂鱼,东坡肉。糕点是四枚,分别是荷花酥,牡丹酥,玉兰酥和海棠酥,桂花糕,菊花糕,桃花糕以及暗香汤,加上酸甜的樱桃毕罗。

       好像是多了点,不过每份量少,所以应该可以吃完的。再看身边的小兰花,已经开始大朵快颐了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,一道黑色身影掠至身前,"扶汐?”“东方青苍。”眼见媳妇儿找着了。就迫不及待想和夫人贴贴。听说小兰花心情不好,决定带她去人间玩玩,当然小兰花要带我去,东方青苍也没说不带我,他敢不带我吗?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